柳萱:⃒⃘⃤

渣男洗白手册[快穿]

渣男洗白手册[快穿]

满级大佬季留出生于70年,父亲是农家汉子,母亲是抛夫弃子的知青。他因母亲被父亲厌倦,10岁那年又被后妈卖掉,为了逃出来断了一条腿。

季留成为国内知名人士之后,一直很低调,但因拒付赡养费轰动全国。父告子不孝,不养老。子告父遗弃幼童、拐卖幼童。

季留死后,绑定了洗白渣男系统。

副本:

1、六零年代不孝子(试验任务)√

2、被初恋勾引的渣男(我结扎了自己)√

3、娶了弟媳的大伯(我给自己搞了一个断手的形象)√

4、爱上女主的亡国君(我把自己的绿帽子戴实了)√

5、对不起二婚妻的渣男(我自杀了)√

6、末世女主的舔狗男(我恐婚)√

7、抛弃糟糠的驸马(我不举)√

8、悔婚的天骄(自毁内丹)√

9、家暴的叔叔(我把自己搞破产了)进行中

10、..

PS:本文男主向言情,没有固定CP,有的故事有CP,有的故事没有CP。新手小透明,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容!

立意:用知识改变命运!

标签:现代架空

主角:季留       配角:众多

其它:

风格:轻松       视角:男主

作者:林果冻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柳萱:⃒⃘⃤

失去分享的欲望,便是散场的开始

© 柳萱: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